Levin

给我点评论,求求了,我想和大家唠嗑(* ̄3 ̄)╭♡微博名:浪里逐云方明逾

【全职|周江】若有光

OOC见谅,私设有的,原创人物也会有,主偏周江,其他CP也有涉及。

{求你们看清楚上面,另外新司机上路欢迎提意见━(*`∀´*)ノ亻!}

设定介绍(一个单纯的框架)

荣耀帝国曾在大陆上盛极一时,在其鼎盛时期,医药军事等领域都被发展到极度发达的水平,但后来由于其内政原因而导致国力衰败。后来帝国之名有名无实,被迫发展出了军政联盟这种东西,但军政联盟后来被推翻,象征着帝国的彻底消亡,帝国之名被取消,在军政联盟的基础上,人们再次发展出了现在的荣耀联邦。


现状:荣耀帝国在分裂解散后重组为荣耀联邦,联邦的领军人物冯宪君由联邦内部议会选举得出,联邦的军事力量由联军和军机局组成。联军和军机局的高层军官出自帝国时期遗留下产物的荣耀军校。由于是帝国时期的产物,所以军校内部在帝国消失的开始还是比较混乱的,但后来秩序逐渐稳定下来。军校有一条规定是没达到毕业标准的不准毕业,所以每年毕业的人数不定。

  军机局:

  局长:叶秋(叶修)

  一处(负责各种破译):处长喻文州。 二处(负责设备机械,军机局后勤):处长肖时钦。三处(医疗,各种研究,主持每次分赃活动,绝对公正):处长张新杰。四处 (军机局里难得的正面战力高的人,保卫军机局,局内机密资料信息管理):  处长王杰希。五处(间谍工作):处长吴羽策。六处(潜伏刺杀):处长李轩。七处(负责审讯关押与心理咨询):处长江波涛。军机局没有分局,只有一个总局与散布在外的各个隐蔽站点,不定期有人员外出交班替换(此部分规由四处处长王杰希管理)。总局也不神秘,就坐落在荣耀联军的总军区里,是总军区里最大的一栋楼,庞大无比,大到可以装进一整个军机局,对,整个军机局都在一栋楼里,包括军机局的宿舍与食堂也都在军机局总局的一栋楼里。军机局分为地上与地下两个部分,在地上的有一处、三处,四处(一半)、七处(一小部分,是心理咨询)以及局长办公区和会议室、地下的有二处、五处、六处、七处(大部分)。楼层分布:-25~-21(共5层)六处;-20~-18(共三层)四处;-17~-13(共5层)二处;-14~-4(共10层)五处与六处,五处在大楼左半边六处在大楼右半边由夹在中间的局长专用电梯(箱式的,“局长真亮。”——来自军机局内部人员的吐槽)划分开,(因为潜伏刺杀与间谍工作基本是一起出现的,所以在军机局里有一句话“吴处是李处的副处,李处是吴处的副处。”);-3~-1层,置空隔离,不作任何用处。

稍后再改


   联军:

   首任军长苏沐秋,在一次叛乱中下落不明。

   第二任军长(现任)韩文清。

  

   联军内部下划分军区分配任务。

   北区,韩文清,叶修,方士谦,袁柏清,刘小别……

   南区,黄少天,魏琛,方锐,林敬言,唐昊,宋晓,于峰……

   西区,张佳乐,孙哲平,苏沐橙,楚云秀,邹远……

   东区,周泽楷,方明华,吴启,吕泊远,孙翔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军校在读生:卢瀚文,邱非,乔一帆,高英杰,戴妍琦……(编不下去了,以后慢慢来吧)

   荣耀军校改组后一期毕业生:叶修,韩文清,魏琛……

   二期毕业生:林敬言,张佳乐,孙哲平……

   三期毕业生:王杰希,杨聪,邓复升……

   四期毕业生:苏沐橙,张新杰,喻文州,黄少天,楚云秀,田森,肖时钦,李轩,方明华……

   五期毕业生:周泽楷,方锐,吴羽策……

   六期毕业生:许斌,江波涛,杜明,于峰,吕泊远,……

  七期毕业生:孙翔,唐昊,邹远,袁柏清,刘小别……

 

   毕业名单中没在联军里找到人的都去了军机局,或者是在联军中处于比较底层位置。军机局(别称:心脏集训营)。

  联军和军机局的关系是比较复杂的吧,比如说在和平时期是对头(资源争夺,管辖领域重合,任务内容重复),在战争时期是战友(同属联邦框架下),有点微妙的那种,然后两边也不是什么很消停的主,所以主席冯宪君平时的工作量是很大的。联军与军机局相比,最大的差别是联军的主要任务是帝国全境安全,战线拖得很长,军机局是涉及领域宽,背后操作较多,主要任务不在正面战场上,以及在需要时对联军进行技术上的帮助,所以联军的直接作战能力会更强一些,当然也不是说军机局能力差什么的,毕竟七个处长也不是白当的。

以上。

想搞大事情。(悄咪咪){一个设定改来改去我也是够了}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